KLHKL雪

《江凝》七


        牧云陆望着熊熊燃起的火海,不敢置信。牧云栾围困殇阳关五个月不破,竟然想出了放火这样阴险的招数。他们不仅在关前放火,还派出细作混入城中,在殇阳关其他的出口也放了火。殇阳关地势险要,出口少,如今几个出口皆是一片火海,城中有上万百姓,加上现在还有的守军,也有三四万之数,牧云栾他们难道就不怕遭天谴吗?
        殇阳关内的人尝试着从几个出口冲出去,但是都失败了。他们陷入了绝望,一时间,哭喊声、咒骂声不绝于耳。殇阳关即将变成人间炼狱,牧云陆为自己守护不了百姓,守护不了牧云江山而自责。
        牧云栾的毒计没有得逞,天象逆转,瓢泼大雨浇灭了四起的大火,江山的主人,现在的皇帝,牧云笙在空中落下。望着即便现在雨中也依旧玉树临风的牧云笙,听着四周百姓的欢呼,牧云陆不得不承认,此时的牧云笙,已经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帝王!就连他自己,都忍不住想要臣服。
        牧云笙随着盼兮飘散游丝的方向而来,路过殇阳关。看着山下火海中的殇阳关,他本可以不理会,可是他做不到,殇阳关上万百姓的性命他无法抛却。召唤来大雨扑灭大火,进入殇阳关的一刻,牧云笙清晰的知道,他必将卷入这场乱局之中!

(只要有个小可爱对我的同人文还有期待,我就会写下去!牧云笙将成最大助攻~( ̄▽ ̄~)~)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