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LHKL雪

双余脑洞(三)

        玉思隐在地牢外等了许久,才见周青云出来,身后还跟着那个第一次见面就说是自己夫君的余英奇。不是说他有可能是魔教派来的细作吗?
       看着迷惑不解的玉思隐,周青云轻咳一声:“思隐,给你介绍。这是你的师兄余英奇,他是我一位游历在外的师兄收的弟子。之前我已经收到了师兄的信,说余英奇过几日会到蜀山,我没想到 他来的比较早,所以才会误会英奇的身份。”
        玉思隐十二岁时才来到蜀山,到现在也不过五六年,平日里大部分时间都在守护结界,对于蜀山还有哪些师伯师叔都不太清楚,何况这是掌门周青云说的话,她很快就信了余英奇是一位师伯在外收的弟子。
       “思隐,我还有事,英奇虽然也是蜀山弟子,却对蜀山还不熟悉,正好你在,你就带着英奇在蜀山到处走走,熟悉一下,顺便帮他安排住的地方,我先走了!”周青云说完,不等玉思隐反应就转身离开了,只是那背影像是落荒而逃。

        玉思隐眼睁睁看着周青云离开,一转头,发现余英奇又在用那种令自己慌乱的眼神看着她。一时慌乱,拔出手中佩剑指着余英奇:“你既然是我的师兄,为何刚才要那么无礼地戏弄于我?”
        余英奇神色一瞬间有些暗淡,是啊,她现在是玉思隐,没有回到六十年以前,不曾成为过余英男,自己对于她来说,不过是个陌生人。可是他等了六十年,这样做陌生人他不甘心!

(预告,下一章余英奇式变脸(●—●))

评论(10)

热度(34)